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

为落实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5月19日下午,马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上,马院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5月10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赴雄安、沧州、石家庄等地视察的新闻视频,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秘密领学了习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辉强调,要深刻认识总书记考察河北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促进马院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讲好新时代的思政课,践行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Copyright ©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